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如何在XP下玩DOS下的金庸群侠传使音乐能正常播放? 查看 1,640 回复 4
楼 主 请问如何在XP下玩DOS下的金庸群侠传使音乐能正常播放? 发表于 2005-12-03 11:03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5-12-01 15:50
20年会员
UID 46290
状态 离线
本来是没音乐的,用VDMS后有了,但是很难听,断断续续的,而且很多音符根本没发出来,怎么办?
2 发表于 2005-12-04 00:07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osbox吧,我也用过vdms,感觉dosbox比它好很多。
简单就是美
3 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05-12-04 10:5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5-12-01 15:50
20年会员
UID 46290
状态 离线
我用了DOSBOX,但是速度慢的吓死人!而且音乐跟VDMS的一样。后来我试了安装一个DOS下的声卡模拟软件(www.http://www.softsystem.co.uk/page9.html)就出来非常好的声音了~
可是它是TIMELIMITED的,好像要跟英国的那个公司买。
4 发表于 2005-12-04 11:34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box可以调速度的,我用dosbox玩儿游戏没有任何问题。
简单就是美
5 发表于 2005-12-04 12:5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XP玩金庸群侠传,本来就可以放音乐的!刚开始时几秒钟迟缓一点,马上就好了!
非常完美,跟DOS下几乎差不多! ( 根本没必要再用第三方的,反而怪怪的)
可能要在Z.COM,或Z.EXE上,右键,可调整给扩展内存..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5-12-4 at 12:59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