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想做一个批处理文件,想执行一次就将局域网内各台机子的某个特定文件拷贝到本机,但我不知道局域网内是如何用dos命令对文件进行复制的,请高手指点!!
万分感谢!!1Sample Text
我想做一个批处理文件,想执行一次就将局域网内各台机子的某个特定文件拷贝到本机,但我不知道局域网内是如何用dos命令对文件进行复制的,请高手指点!!
万分感谢!!1Sample Text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