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DIS2 如何 转换成 packet driver,请DOS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05-11-26 15:28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DIS2 如何 转换成 packet driver,请DOS高手指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11-26 17:1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72
发帖 420
注册 2004-05-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you can check symantec ghost 8.2 corporate edition full installation
平生进退如飙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