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教关于DOS下声卡驱动的问题(NF4主板)大侠来呀 查看 1,324 回复 1
楼 主 求教关于DOS下声卡驱动的问题(NF4主板)大侠来呀 发表于 2005-11-26 13:01 ·  中国 辽宁 大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5-11-16 16:22
20年会员
UID 45358
状态 离线
求教关于DOS下声卡驱动的问题(NF4主板)
2 发表于 2005-12-15 13:54 ·  阿根廷
中级用户
★★
积分 438
发帖 146
注册 2004-03-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972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果你是用ALC的AC97就别想在DOS出声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