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DOS在使用声卡啊!请高手赐教!!急
发表于 2005-11-25 13:22 · 中国 四川 成都 移动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2
注册 2005-11-24 10:44
20年会员
UID 45826
状态 离线
我的是REALTEK AC97,在本论坛上下了驱动,可在DOS在无法安装啊!如何操作啊!希望高手指点.

最好详细点!!!!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11-25 15:23 · 中国 河南 郑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5-11-24 21:24
20年会员
UID 45864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12-01 20:16 · 中国 重庆 广电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236
发帖 101
注册 2005-11-27 19:35
20年会员
UID 46050
状态 离线
现在有的硬件都不提供DOS的驱动了,我还是用的Yamaha724,独立的,效果很好,有DOS驱动,集成的声卡有的可能没有,可以找一个兼容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