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在DOS在使用声卡啊!请高手赐教!!急 查看 1,418 回复 2
楼 主 如何在DOS在使用声卡啊!请高手赐教!!急 发表于 2005-11-25 13:22 ·  中国 四川 成都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2
注册 2005-11-24 10:44
20年会员
UID 45826
状态 离线
我的是REALTEK AC97,在本论坛上下了驱动,可在DOS在无法安装啊!如何操作啊!希望高手指点.最好详细点!!!!
2 发表于 2005-11-25 15:23 ·  中国 河南 郑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5-11-24 21:24
20年会员
UID 45864
状态 离线
本网站中好象有DOS下的驱动程序,你查查吧
3 发表于 2005-12-01 20:16 ·  中国 重庆 广电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236
发帖 101
注册 2005-11-27 19:35
20年会员
UID 46050
状态 离线
现在有的硬件都不提供DOS的驱动了,我还是用的Yamaha724,独立的,效果很好,有DOS驱动,集成的声卡有的可能没有,可以找一个兼容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