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纯DOS操作系统下如何传输文件到服务器上?急!!! 查看 1,891 回复 3
楼 主 纯DOS操作系统下如何传输文件到服务器上?急!!! 发表于 2005-10-24 17: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5-10-24 17:24
20年会员
UID 43989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我在DOS下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3.0后将两台机器连上了,也能Ping通IP地址,可就是不知道怎么从一台机器传输文件到另一台机器,请高手们指点!(我输入FTP&TFTP,它提示该命令在纯DOS操作系统下不能用)急!!!!!
2 发表于 2005-10-25 13:07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FTP应使用纯DOS的版本,我以前已上传过到论坛中。至于MSCLIENT的使用,请参见网站的“DOS使用”栏目及论坛中的相关教学帖子。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5-10-25 13:1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5-10-24 17:24
20年会员
UID 43989
状态 离线
十分感谢管理员的提议!可现在我出现了以下问题:在一台DOS操作系统下安装上了MSCLIENT3,用网线(双缴互拧线)将其与一台Windows2000 Server(或WindowsXP)相连,一切安装都正常后,用Net View命令错误提示:Error6118;用Net Use命令错误提示:该用户在WorkGroup中已被Deleted.请高手指点迷津,急啊!!
4 wavedos 发表于 2005-12-21 11:52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5-12-21 10:26
20年会员
UID 47577
状态 离线
出现这种情况,你需要编辑ms client安装目录下的system.ini文件:
该文件内有个参数是用来设置用户名的,内容如下:

sizworkbuf=1498
filesharing=no
printsharing=no
autologon=yes //表示自动登录服务器
computername=GUEST //本机的计算机名
lanroot=C:\NET //这个表示ms client的安装目录
username=GUEST //在这里设置用来登录到服务器的用户名,最好在服务器上把此Guest用户的密码清空

workgroup=WORKGROUP
reconnect=yes
dospophotkey=N
lmlogon=0
logondomain=WORKGROUP
preferredredir=full
autostart=full
maxconnections=8


netcard=e100b.dos
transport=ndishlp.sys,*netbeui,tcpdrv.dos,nemm.dos
devdir=C:\NET
LoadRMDrivers=yes


TimerCriticalSection=5000
UniqueDosPSP=TRUE
PSPIncrement=2


*Shares=C:\NET\Shares.PWL
CAISHENGBO=C:\NET\CAISHENG.PWL
GUEST=C:\NET\GUEST.PWL

[ Last edited by wavedos on 2005-12-21 at 12:06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