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6.22连接winnt4.0死机 查看 698 回复 2
楼 主 dos6.22连接winnt4.0死机 发表于 2005-10-13 18:43 ·  中国 河北 保定 涿州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5-10-12 10:45
20年会员
UID 43380
状态 离线
请问:我用的dos6.22连接winnt4.0发现在config.sys加载EMM386时死机,还有就是加载 DEVICE=C:\NET\PROTMAN.DOS /I:C:\NET 运行NET START时死机。我用的网卡是“Realtek瑞昱RTL 8029AS“
2 发表于 2005-10-13 18:4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你的config.sys和autoexec.bat贴上来让大家瞧瞧.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5-10-13 19:08 ·  中国 河北 保定 涿州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5-10-12 10:45
20年会员
UID 43380
状态 离线
我的autoexec.bat和config.sys


DEVICE=C:\DOS\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C:\DOS\EMM386.EXE I=C800-E9FF X=EA00-EFFF noems
DOS=HIGH,UMB
FILES=40
BUFFERS=64
FCBS=4,0
STACKS=9,256
lastdrive=z
SHELL=C:\COMMAND.COM C:\ /E:512 /P
device=C:\NET\ifshlp.sys
devicehigh=c:\poscdisp.sys -p328
device=c:\net\protman.dos /I:c:\net
DEVICE=C:\PCTCP\dis_pkt.gup
device=c:\net\en1208.dos



@ECHO OFF
PROMPT $p$g
PATH C:\;C:\NET;C:\;C:\DOS;C:\PCTCP;C:\RETAIL;C:\APPL;C:\UTIL;C:\UCDOS;c:\rar;C:\FOX;c:\psc;
SET TEMP=C:\DOS
mode com3 96 n 8 1
mode com4 96 o 8 1
mode com2 96 n 8 1
mode com1 96 n 8 1
C:\NET\net initialize
C:\NET\nwlink
c:\net\net start
c:\net\ethdrv.exe -m
call up
net time \\cs_possvr /s /y
c: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