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怎么访问ms sql server?
发表于 2005-09-17 16:38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sql server 的dos client?如果有个dos下的query browser就更好了。
简单就是美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9-20 19:22 · 中国 河北 张家口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92
发帖 25
注册 2003-12-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6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有了,sql2000提供了dos下的db-libr接口,我曾经在dos622下用FORPRO FOR DOS2.6成功访问SQL200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