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是否能用DOS开发路由器软件啊。 查看 1,472 回复 1
楼 主 是否能用DOS开发路由器软件啊。 发表于 2005-09-10 17:56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3
注册 2005-09-10 17:52
20年会员
UID 42410
状态 离线
在网络世界里, 路由器必不可。

 我们利用linux 用做古老的机器做路由器,难道不能用DOS

 或者开发相应的防火墙软件啊。 旧物利用,物有所值 啊。

 相应大家对dos应用比较多,对linux比较少吧。

在这里,本身就有种亲和力在里面。
2 wavedos 发表于 2005-12-21 12:46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5-12-21 10:26
20年会员
UID 47577
状态 离线
比较难吧,毕竟DOS是单用户单任务的。致命的是只能使用1M内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