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世界里, 路由器必不可。
我们利用linux 用做古老的机器做路由器,难道不能用DOS
或者开发相应的防火墙软件啊。 旧物利用,物有所值 啊。
相应大家对dos应用比较多,对linux比较少吧。
在这里,本身就有种亲和力在里面。
我们利用linux 用做古老的机器做路由器,难道不能用DOS
或者开发相应的防火墙软件啊。 旧物利用,物有所值 啊。
相应大家对dos应用比较多,对linux比较少吧。
在这里,本身就有种亲和力在里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