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没有在DOS下实现双网卡的大侠?
发表于 2005-09-06 16:04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PC机集成双网卡,但是我总是只能配置出一个网口。如果您的DOS机实现了双网卡,能否把您的网络配置文件打个压缩包发给我,让我参照参照?或者您有实现DOS机双网卡的实现方法请告诉我好不?不胜感谢!!!!!!
我的邮箱:
YDUZHO@21CN.COM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