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有没有在DOS下实现双网卡的大侠? 查看 1,020 回复 0
楼 主 有没有在DOS下实现双网卡的大侠? 发表于 2005-09-06 16:04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PC机集成双网卡,但是我总是只能配置出一个网口。如果您的DOS机实现了双网卡,能否把您的网络配置文件打个压缩包发给我,让我参照参照?或者您有实现DOS机双网卡的实现方法请告诉我好不?不胜感谢!!!!!!
我的邮箱:YDUZHO@21CN.COM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