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C机主板有两个RJ45以太网口,(集成双网卡)。我想在DOS下面把两个网卡都用起来,但是我怎么都设置都只能实现一个网卡正常工作,
请问各位大侠:
该怎么设置'protocol.ini’以及‘system.ini'才能让他们都工作起来和把他们都绑定到一个IP上?是不是在设置单个网卡的基础上还需要其它的软件才能实现双网卡工作?
请问各位大侠:
该怎么设置'protocol.ini’以及‘system.ini'才能让他们都工作起来和把他们都绑定到一个IP上?是不是在设置单个网卡的基础上还需要其它的软件才能实现双网卡工作?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