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如何在DOS下实现双网卡绑定一个IP地址? 查看 1,231 回复 0
楼 主 请问:如何在DOS下实现双网卡绑定一个IP地址? 发表于 2005-09-06 15:47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PC机主板有两个RJ45以太网口,(集成双网卡)。我想在DOS下面把两个网卡都用起来,但是我怎么都设置都只能实现一个网卡正常工作,
请问各位大侠:
该怎么设置'protocol.ini’以及‘system.ini'才能让他们都工作起来和把他们都绑定到一个IP上?是不是在设置单个网卡的基础上还需要其它的软件才能实现双网卡工作?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