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段时间 我不能登陆 dos联盟 , 之后一直在考软件工程师 。
现在已经 偏向 linux unix 系列的研究
当然 dos 一直是我的最爱 也是我入行的第一步
现在能回来感觉真好 界面换了 而且是 php 更是自由的象征
我愿意继续为大家服务 希望恢复版主的身份
现在已经 偏向 linux unix 系列的研究
当然 dos 一直是我的最爱 也是我入行的第一步
现在能回来感觉真好 界面换了 而且是 php 更是自由的象征
我愿意继续为大家服务 希望恢复版主的身份
@_@ 行动就有收获!
QQ:170759292
QQ:1707592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