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不能识别苹果镜象3个GB? 查看 1,164 回复 2
楼 主 GRUB不能识别苹果镜象3个GB? 发表于 2005-08-17 20: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个苹果镜象3个GB, 用GRUB不能识别,估计是太大了吧?
那位成功过?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5-8-17 at 23:46 ]
2 发表于 2005-08-23 15:3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8-1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 能不能引导max os x?
3 发表于 2005-08-23 21:20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35
注册 2005-02-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苹果的硬件,不能帮你测试,但是坚信grub能够搞定苹果的,多多阅读grub的文档!(确信你的苹果镜象没有问题?)
CPU AMD 939 3200+
NF4UK8AA
ST380013AS SATA
KINGMAX DDR400 512*2
x1300xt

win98启动u盘(4g)WINdows2008r2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