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不能识别苹果镜象3个GB?
发表于 2005-08-17 20: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个苹果镜象3个GB, 用GRUB不能识别,估计是太大了吧?
那位成功过?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5-8-17 at 23:46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8-23 15:3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8-1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8-23 21:20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35
注册 2005-02-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苹果的硬件,不能帮你测试,但是坚信grub能够搞定苹果的,多多阅读grub的文档!(确信你的苹果镜象没有问题?)
CPU AMD 939 3200+
NF4UK8AA
ST380013AS SATA
KINGMAX DDR400 512*2
x1300xt
win98启动u盘(4g)WINdows2008r2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