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问一下 Grub for DOS/NTLDR中文版的问题 查看 1,112 回复 1
楼 主 请问一下 Grub for DOS/NTLDR中文版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8-15 12:59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编译的Grub版本(包括了目前所有支持的网卡的编译),支持目前Grub所具有的所有功能(包括一个好用的内置启动菜单及scdrom等命令)。这应该是目前功能最强的Grub编译版本

能否XP下做纯DOS使用
2 发表于 2005-08-15 13:02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由于MS-dos的安装有点麻烦 新手可能问题多多

网上看到Grub for DOS/NTLDR中文版 是由硬盘安装的, 自动加载启动项到BOOT.ini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