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一下 Grub for DOS/NTLDR中文版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8-15 12:59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编译的Grub版本(包括了目前所有支持的网卡的编译),支持目前Grub所具有的所有功能(包括一个好用的内置启动菜单及scdrom等命令)。这应该是目前功能最强的Grub编译版本
能否XP下做纯DOS使用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8-15 13:02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由于MS-dos的安装有点麻烦 新手可能问题多多
网上看到Grub for DOS/NTLDR中文版 是由硬盘安装的, 自动加载启动项到BOOT.ini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