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天汇3.2怎么使用? 查看 1,262 回复 1
楼 主 天汇3.2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05-08-06 15:08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1
发帖 74
注册 2005-02-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说一下我的意图:
我想做一个杀毒型U盘,此U盘在DOS中不但可以显示中文,还可以用五笔输入中文,要求中文平台小巧,留较多空间给杀毒软件!

我看中了天汇3.2,在用U盘启动DOS后,输入Tway32.exe,马上就花屏死机,但我在WINDOWS98 开始-运行中输入COMMAND 再输入Tway32.exe,却运行成功!

还有说天汇中自带智能拼音和五笔,但怎么切换呀
2 发表于 2005-08-19 01:09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2
注册 2005-08-19 00:21
20年会员
UID 41776
状态 离线
按提示都做不了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