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救!求救!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 查看 1,010 回复 1
楼 主 求救!求救!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 发表于 2005-07-25 11:09 ·  中国 辽宁 锦州 凌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5-07-25 11:02
20年会员
UID 41032
状态 离线
我DOS下的WATTCP.cfg文件丢失。

我现在无法使用WATTCP编程库。

我使用命令 : edit wattcp.cfg

想使用WATTCP编程库。但是提示我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好像是找不到这个文件怎么样才能补回来啊~~~~情况紧急.

40台机器在等啊~~~~
2 发表于 2005-08-03 23:4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ndelete,如果你没动。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