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救!求救!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
发表于 2005-07-25 11:09 · 中国 辽宁 锦州 凌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5-07-25 11:02
20年会员
UID 41032
状态 离线
我DOS下的WATTCP.cfg文件丢失。
我现在无法使用WATTCP编程库。
我使用命令 : edit wattcp.cfg
想使用WATTCP编程库。但是提示我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好像是找不到这个文件怎么样才能补回来啊~~~~情况紧急.
40台机器在等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8-03 23:4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