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救!求救!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
发表于 2005-07-25 11:08 · 中国 辽宁 锦州 凌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5-07-25 11:02
20年会员
UID 41032
状态 离线
我DOS下的WATTCP.cfg文件丢失。
我现在无法使用WATTCP编程库。
我使用命令 : edit wattcp.cfg
想使用WATTCP编程库。但是提示我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好像是找不到这个文件怎么样才能补回来啊~~~~情况紧急.
40台机器在等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8-14 12:3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05-08-14 11:45
20年会员
UID 416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需要edit.com和edit.hlp
发表于 2005-08-23 15:4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05-08-23 15:17
20年会员
UID 41878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益阳
状态 离线
edit是一条DOS外部命令,错误提示是说找不到edit啦
用软盘从其它DOS电脑上拷过来就好了
第 4 楼
自己写一个,内容参照下面,把名字命成“wattcp.cfg”
发表于 2005-09-06 15:39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y_ip=192.168.18.39
netmask=255.255.255.0
gateway=192.168.18.39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