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寻DOS下的虚拟拨号软件,谢谢! 查看 1,179 回复 2
楼 主 求助:寻DOS下的虚拟拨号软件,谢谢! 发表于 2005-07-15 12:23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2,202
发帖 499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寻求一个DOS下的PPPOE虚拟拨号软件,哪位朋友帮助一下,谢谢!

[ Last edited by xiaojun on 2005-7-23 at 02:50 ]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2 发表于 2005-07-22 22:31 ·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
中级用户
★★
vista c3 1.0
积分 282
发帖 62
注册 2004-06-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6534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PEPA但我不知道怎么用
3 发表于 2005-07-23 01:32 ·  中国 重庆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2,202
发帖 499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你,朋友!搜了半天搜不到,论坛的链接也无效,哪位朋友能上传一个吗? 附 【 Arachne 1.83 】

[ Last edited by xiaojun on 2005-8-31 at 22:55 ]
附件
A183GPLL.part1.rar (976.56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86)
A183GPLL.part2.rar (219.2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54)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