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俺想要DOS的源代码,有知道的吗
发表于 2005-06-15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6
注册 2005-03-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7-25 18:45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高级用户
★★★
闷
积分 587
发帖 302
注册 2005-07-25 17:31
20年会员
UID 41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象核心都是汇编,试一试反汇编把,不过我可从来都没有做过^_^
另外网上有,拿GOOGLE一搜就是了,我已经下到了6.22的版本了
[ Last edited by fdsiuha on 2005-7-26 at 18:15 ]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7-27 09:44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网上找到的都是不完整版本。它说完整,其实几个重要的文件都没有了。这里也有这种源代码的。
MS-DOS使用汇编的,FreeDOS是用C 编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