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我想把TW加进去,请问该加到哪呀? 查看 1,189 回复 1
楼 主 [求助]我想把TW加进去,请问该加到哪呀? 发表于 2005-05-14 00:00 ·  中国 内蒙古 锡林郭勒盟 锡林浩特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1
发帖 9
注册 2005-05-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87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menu
cls
@echo.
@echo ================================
@echo === 系 统 复 原 软 盘 ===
@echo ================================
@echo.
@echo 1. Windows XP 自动恢复系统分区.
@echo 2. Windows XP 自动备份系统分区.
@echo 3. 启动 Ghost 手工备份/恢复操作系统.
@echo 4. 格式化 C 盘.
@echo 5. 退出到 DOS MODE.
@echo 6. 重新启动计算机.
@echo.
@echo 请用数字键选择菜单.
@echo.
@echo.
choice /c:654321 /n
if errorlevel 7 goto XP1
if errorlevel 6 goto XP2
if errorlevel 5 goto GHOST
if errorlevel 4 goto FORMAT
if errorlevel 3 goto END
if errorlevel 1 goto REBOOT

:XP1
call XP1.bat
goto exit

:XP2
call XP2.bat
goto exit

:GHOST
GHOST.exe
goto menu

:FORMAT
FORMAT C:
goto menu

:END
2 发表于 2005-05-1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要显示中文,当然要在显示中文那一行之前运行TW咯。(比如在echo off之后)另外,第一行的echo off应该写成@echo off,否则该批处理运行时会显示所有命令。再把其余的echo前的“@”去掉。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