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大哥们,大姐们,我跪求WPS3.0
发表于 2005-05-1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西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5-05-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8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小弟出生年月比较晚,最近弄了款老机子搞的比较郁闷想打个字都不行,在DOS底下能安装的是不是也就WPS3.0了?哦对了俺操作系统是WIN32,拜求!!!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7-31 22:45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8
发帖 8
注册 2005-07-31 22:32
20年会员
UID 41237
状态 离线
上网找个UCDOS装上就行了,里面带的有WPS2.2
另外,你可以安装WPS97试试。要的话,跟我联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