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大哥们,大姐们,我跪求WPS3.0 查看 972 回复 1
楼 主 [求助]大哥们,大姐们,我跪求WPS3.0 发表于 2005-05-1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西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5-05-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8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小弟出生年月比较晚,最近弄了款老机子搞的比较郁闷想打个字都不行,在DOS底下能安装的是不是也就WPS3.0了?哦对了俺操作系统是WIN32,拜求!!!
2 发表于 2005-07-31 22:45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8
注册 2005-07-31 22:32
20年会员
UID 41237
状态 离线
上网找个UCDOS装上就行了,里面带的有WPS2.2
另外,你可以安装WPS97试试。要的话,跟我联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