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发表于 2005-04-24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06-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6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那位有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给我发一个好吗
网站上下的DSK3-1好想不行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4-27 00:0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tp://ftp.microsoft.com/bussys/clients/msclient/dsk3-1.exe
ftp://ftp.microsoft.com/bussys/clients/msclient/dsk3-2.exe
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4-27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06-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6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