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查看 1,117 回复 2
楼 主 求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发表于 2005-04-24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06-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6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那位有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给我发一个好吗
网站上下的DSK3-1好想不行了
2 发表于 2005-04-27 00:0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tp://ftp.microsoft.com/bussys/clients/msclient/dsk3-1.exe
ftp://ftp.microsoft.com/bussys/clients/msclient/dsk3-2.exe
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
3 发表于 2005-04-27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06-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6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