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ccdos 调用 UCDOS API 问题
发表于 2005-04-09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0
发帖 39
注册 2002-12-30 00:00
23年会员
UID 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在CCDOS中文环境下运行pctools下的commute的程序,但是花屏了,都说CCDOS高度兼容UCDOS的API调用,但是现在发现不能使用设置模式的调用,即想让程序实现在中文模式下按下CTRL+F7 切换到纯文本模式的功能,谁能帮帮我?
或者是我没有设置好CCDOS的运行环紧?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4-1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切换到纯文本模式”?那岂不是不能显示中文?这样的话,干嘛需要CCDOS呢?退出CCDOS再用PCTools就不会花屏啦。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4-21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0
发帖 39
注册 2002-12-30 00:00
23年会员
UID 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之所以使用ccdos因为它不占用基本内存,之所以不退ccdos是因为如果再次调用ccdos将占用基本内存,之所以要切换到纯文本模式(即中文环境下按ctrl+F7)是因为pctools9.0下的commute程序显示不支持中文环境,之所以要调用API是因为想程序实现ctrl+F7的功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