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的音频播放器 查看 975 回复 0
楼 主 DOS下的音频播放器 发表于 2005-03-24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3-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7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媒体的文件,文件是16位系统的,课件被有很多个文件,一般都有,*.CD *.AUD *.fnt *.CST *.OBJ *.BIT *.GBM * .MNU *.PBM *.AUB 文件的类型很多,有一个可执行的.com文件。

请问这种课件是基于什么软件开发的,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打开*.AUD文件 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