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 7.10声卡的驱动的选择 查看 896 回复 0
楼 主 dos 7.10声卡的驱动的选择 发表于 2005-03-09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9
发帖 15
注册 2004-10-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588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省
状态 离线
我装完dos 7.1后想用mpxplay听mp3,就打了个命令:mpxplay,没加其它参数,出现如下错误:
no soundcard found!(use -t if you want to see something)
sound card init failed
我在windows下用的驱动是Realtek AC'97,我在安装dos时是用的c-media ac'97,好像,其实另外一个是什么 ...ac'97(具体不记得了)我也试过,最后一项也选择过,但始终没能在dos 71下听到声音
当然用mpxplay /t模式是可以打开的,只会有一些很小的杂音,请问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啊
谢谢了先
Hope everybody will be happy everyday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