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没有FORMAT的汉化版?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20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3-0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贫困用户
★
积分 -1
发帖 14
注册 2005-02-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4-02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7
注册 2005-03-26 00:00
21年会员
UID 37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汉化!这个相对简单!我汉化COMMAND可比这麻烦多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4-03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31
发帖 498
注册 2002-12-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俺期待楼上大虾汉化成功COMMAND 分享
言多必失!必失!!油多菜不坏,礼多人不怪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