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联网中Netbind.com命令出错 查看 2,528 回复 4
楼 主 DOS联网中Netbind.com命令出错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3
注册 2005-01-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5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需将自己的DOS机器联网,我通过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for MS-DOS时选择TCP/IP协议 .在Autoexec.bat中出现了C:\Net\netbind.com /// c:\Net\umb.com /// c:\Net\tcptsr.exe /// c:\Net\tinyrfc.exe /// c:\Net\nmtsr.exe /// c:\Net\net start 等命令语句。可是我重新启动机器。并没有出现预期的: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c100: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提示语句。
所以我只好自己手动敲入C:\Net\netbind.com命令。提示出错:如下所示: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33 Unable to bind.
不知是何原因。难道是网卡驱动有问题,绑定网卡出错。还望高手指点迷津!
2 发表于 2005-04-12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for MS-DOS盘是怎么作的?可能有问题。你可看看我以前做的网络启动盘(支持20种网卡)。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3 发表于 2009-06-01 07:24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9-04-11 09:23
17年会员
UID 142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出现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45 Unable to bind.
不知为什么???
4 发表于 2009-06-12 09:40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檢查protocol.ini中的 BINDINGS= 是否有同名的項目。如:



drivername=PROTMAN$


drivername=PKTDRV$
bindings=nic
intvec=0x60
chainvec=0x66

; The following section contains information specific to your network card

drivername=MHZX$


bindings=nic 的話 protocol.ini 中就要有 項目。 而 中的 drivername=則要指明該NDIS2驅動的驅動名稱(請參考該NDIS2驅動所提供的INI檔內容修改)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5 发表于 2009-07-05 22:26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硬件冲突,换一个8139,应该没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