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启动盘能访问NT,却不能访问2000
发表于 2003-03-2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12
注册 2003-02-19 00:00
23年会员
UID 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终于找到原因了,我做了张DOS启动盘,一直不能联网,后来终于找到原因了,我装了个NT操作系统,发现这个DOS盘很容易连到NT上,可是死活都连不到2000和XP的机子,我的2000和XP都装了NWLINK协议,为什么不能访问???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为什么这张DOS启动盘用NET USE命令很容易访问2000,却在访问2000下告诉没有这个资源!!!?????????????????、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3-22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Win2K/XP下安装了NetBEUI协议了吗?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3-23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12
注册 2003-02-19 00:00
23年会员
UID 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安装NETBEUI协议,只安装了NWLINK协议,要安装这个么??不过我已经解决了,我把启动盘做成TCP、IP协议的格式,唉,原来这么简单,呵呵!呀,在DOS下能访问其它的感觉真好!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3-29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2
注册 2003-03-26 00:00
23年会员
UID 12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3-31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0
注册 2003-03-28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tonrry在2003-3-29 15:13:05的发言:
能共享你的IMG吗?
我也想要,谢谢分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