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谁能找到Windows NT 3.51中文版? 查看 2,832 回复 11
楼 主 [求助]谁能找到Windows NT 3.51中文版?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5-02-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Windows NT 3.51中文版
非常感谢!
2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5-02-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wdos的连接已经失效了,想找新的地址。
3 发表于 2005-02-20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5-02-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了几天也没找到,555555
4 发表于 2005-03-01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00
发帖 37
注册 2005-02-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要一个
5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1
发帖 34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 3..XX现在可能很难找了。用NT 4.0吧。从占用资源大小,占用磁盘空间大小,效率,程序支持,可用性,界面,都远比不上NT 4.0。
6 我找到了nt3.51 发表于 2005-03-09 00:00 ·  中国 香港 Eppstore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5-03-0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下面网站上找到了nt3.51
http://www.soudown.com/html/soft/180677.html
下面是具体的下载网址.
http://ww.ddooo.com/ddooocom/down/200402lei/nt351svrsuper.rar
我现在在找nt4.0.有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啊.我找得好辛苦啊,还是没找到.
antstree@yahoo.com.cn
7 发表于 2005-04-10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8
发帖 15
注册 2005-04-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9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3.5我也找了好久 终于找到了3.5怎么安装?
8 发表于 2005-04-26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06-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726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连接失效了,能传上来吗
9 发表于 2005-06-04 00:00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6-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93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面的ddooo怎莫一进入就关闭啊?
10 发表于 2005-11-22 21:05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打不开了
11 发表于 2005-11-27 19:38 ·  中国 重庆 广电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236
发帖 101
注册 2005-11-27 19:35
20年会员
UID 46050
状态 离线
我有NT3.51不过是英文版的
NT3.51界面和Windows 3.x差不多。
但是是地道的32位系统哦。支持长文件名
可以运行如AutoCAD14等32位软件...
12 我有NT4! 发表于 2010-10-10 15:39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NT4!纯Ghost压缩包,未安装各种软件(和第一次安装一样)
若你愿意,那么我给你纯NT4安装程序,不过你要1hour才能安装好耶,麻烦!
想要,mailto:zuxingtor-soft@163.com
内容:NT4,别的内容我不认。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