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ucdos怎样共享windows的打印机
发表于 2005-02-11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台windows 2000 连有一台打印机epson lq-300k,现在共享出来。我有另一台电脑装上dos运6.22,在dos通过Microsoft Network Client下跟windows 2000 成共联网,可以通过共享windows的打印机打印英文字,但挂上ucdos后,却不能打印中文字,变成乱码。请问怎样设置才可以打印出中文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12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5-02-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象是这样的,装有dos的那台机接上打印机就可以打印中文字,但通过共享打印机时就不能打印出中文字,打印出来都是乱码。ucdos下起加载了RDFNT和PRNT。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正常打出中文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