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浏览器问题,困惑!!! 查看 1,019 回复 2
楼 主 dos浏览器问题,困惑!!!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昨晚花了一宿还是没能在dos底下上网,郁闷!!!!


最后问题总是出在那个图形界面的浏览器上!!!!
我的步骤是这样的

1,启动dos

2,运行rtspkt.com 0x60

///rtspkt是我的网卡8139的packet driver

然后屏幕出现跟这个类似的提示!! ///那个提示我没抄,不过跟这个差不多!!就数字变掉...



System: 86 processor, PCI bus, Two 8259s
Packet driver software interrupt is 0x60
Interrupt number is 0x9
I/O port is 0x6100
My Ethernet address is 52:54:4C:29:29:AD


3,加载鼠标驱动uhci ///鼠标是usb光电的
4,到浏览器目录,运行arachne.bat就出现提示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郁闷阿,有谁知道问题出在哪啊!!!是不是内存没设置好啊!!!
用不同的dos启动盘,那个浏览器会出现不同的提示
先可以叫我选择内存,然后又叫我选择vga还是ega /////到目前为止还一切正常
我都按0,然后就出现一长串英文提示,好像是什么内存问题(losting 2,346kbyt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困惑啊啊啊啊啊啊啊 
望大人能指教



BTW:好久没来这里,主要是因为论坛速度好慢慢慢慢慢!!!啥时能换个空间啊.

还有那个ac97通用驱动程序不错啊,我终于在dos底下听到了音箱里发出的警笛声!!哈哈哈哈兴奋阿
希望能够继续努力.能帮上忙的,就叫我.(比如搜资料啥的,我可不怕费时间)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2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换个中断号试呢?
3 发表于 2005-03-20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3-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内存不够 吧。我的已经可以上网啦,也看到过这个错误信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