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希望各位帮忙:
我们原来有一个ucdos下使用的中文软件,很希望能在winxp下使用,
如果使用cmd,则没有办法支持该软件的中文显示,试了chcp 936也不行,但软件仍能正常运行。
没办法,通过command使用了蓝色戈壁的ucdos98,我原来使用win2k,并在非液晶显示器下做过试验,都没有问题,可是在winxp下,用在液晶显示器下,就不行,出现下面的问题:
可以进入ucdos,但用alt-tab切出后,再用alt-tab切入时,显示器提示:没有信号……,我在两个液晶显示器上测试都是这样。
那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奇怪的很!!
我们原来有一个ucdos下使用的中文软件,很希望能在winxp下使用,
如果使用cmd,则没有办法支持该软件的中文显示,试了chcp 936也不行,但软件仍能正常运行。
没办法,通过command使用了蓝色戈壁的ucdos98,我原来使用win2k,并在非液晶显示器下做过试验,都没有问题,可是在winxp下,用在液晶显示器下,就不行,出现下面的问题:
可以进入ucdos,但用alt-tab切出后,再用alt-tab切入时,显示器提示:没有信号……,我在两个液晶显示器上测试都是这样。
那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奇怪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