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 下的 ftp怎么用? 查看 1,190 回复 2
楼 主 dos 下的 ftp怎么用? 发表于 2004-12-2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7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xp带的dos窗口下,通过ftp命令登到server上
可是提示要username和password,而且是一个一个来
能不能在ftp命令行就加上用户名和密码?
2 发表于 2004-12-27 00:00 ·  中国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9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吧!我也不会,那位高手来教一下啥!呵呵,顺便告诉我一声!
3 用.BAT文件处理就行了: 发表于 2005-11-21 23:31 ·  中国 青海 海东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5-11-18 10:16
20年会员
UID 45446
性别 男
来自 QingHai
状态 离线
写一个批处理(比如:getfile.bat):
ftp -is:e:\shuweich\bin\getf.in 192.168.2.1
exit

getf.in中的内容如下:
用户名
密码
lcd e:/
cd /file/report
mget *
by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