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我已经安装了WIN98和WIN2K,如何在启动菜单中再加个UCDOS的选择 查看 664 回复 1
楼 主 我已经安装了WIN98和WIN2K,如何在启动菜单中再加个UCDOS的选择 发表于 2004-12-01 00:00 ·  中国 浙江 丽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42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我已经下载了本站的UCDOS完整安装版,不知道我是在98下安装呢?还是在WIN2K下安装?
2 发表于 2004-12-01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98的dos 7.10里装,不过ucdos又不是操作系统,没必要把它放入启动菜单。需要时,打ucdos回车就行了。但可以用config.sys和autoexec.bat结合,把ucdos放入win98启动菜单。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