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大家好。
我用ms dos tcp/ip的开发包写得dos下的通讯程序,各方面都ok了,但是在获取网卡mac地址这个问题上卡住了,我找了freedos的文挡和源码看,但是都没有找到相关的技术。希望这里能有高手指点。
再次感谢。
我用ms dos tcp/ip的开发包写得dos下的通讯程序,各方面都ok了,但是在获取网卡mac地址这个问题上卡住了,我找了freedos的文挡和源码看,但是都没有找到相关的技术。希望这里能有高手指点。
再次感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