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台老的笔记本IBM TP 570上装了DOS 7。1
用了一个SEAL桌面软件(作的很漂亮,除了不能显示中文),用它自带的播放器放MP3,提示找不到声卡,(SEAL本来可以驱动很多种类型),请问在哪儿找的到相应驱动啊?最好是通用的。
用了一个SEAL桌面软件(作的很漂亮,除了不能显示中文),用它自带的播放器放MP3,提示找不到声卡,(SEAL本来可以驱动很多种类型),请问在哪儿找的到相应驱动啊?最好是通用的。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