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关于GURB下使用PXEGRUB的问题!请版主一定要进 查看 1,271 回复 2
楼 主 关于GURB下使用PXEGRUB的问题!请版主一定要进 发表于 2004-11-23 00:00 ·  中国 江西 赣州 兴国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1
注册 2003-1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是一个无盘爱好者,最近开始迷上我LINUX了
听说,GRUB能无盘启动,就是加载PXEGRUB,但我试过几都有没有成功。我这样做的>grub kernel (hd0,0)/ nbgrub >boot (hd0,0)/pxegrub 提示:probing pci nic.... -ioaddr hx irq60416 addr mbps ...
哪位高手能解释一下PXEGRUB有什么用,是不是和网卡PXE启动芯片是一样的功能?以及它怎用?
2 发表于 2004-11-23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农民
积分 2,903
发帖 991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91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省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恐怕要等Wengier或其他有做过的高手来解答了。俺,是不会D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3 发表于 2004-11-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14
发帖 34
注册 2004-03-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97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XEGRUB不是这样用的。它应该放在服务器上,经由PXE的BOOT ROM下载到本机上运行的。NBGRUB也类似,不过它是相对于etherboot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