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那位大哥可以英化这个文件吗?(俄文的)
发表于 2004-11-2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11-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39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位大哥可以英化这个文件吗?(俄文的)
可以交流一下吗?谢谢。。。
EMAIL:zwgleon@163.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2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