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谁能汉化这个软件呀!!!!!! 查看 687 回复 0
楼 主 谁能汉化这个软件呀!!!!!! 发表于 2004-10-22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4
发帖 164
注册 2004-10-17 12:00
21年会员
UID 32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它的启动盘好怪,看不到启动文件,但可以启动,加载MOUSE和RAMDISK程序,哪位高手可以让程序汉化并运行在DOS下,FREEDOS也可以呀,就是不想用它的启动盘,谁还用软盘呀!!!
我的留言簿

http://hnlyzhd.ys168.com 我的网络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