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 3.x崩溃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1 发帖 9 注册 2004-07-1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环境:vmware 5.2 virtual pc
windows ver:3.0 3.1 3.11 3.2
错误截图 见下
只要进入图形界面就会崩溃。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何解决?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1 发帖 9 注册 2004-07-1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不起,因为太急了,所以发了两个......
希望大家帮我解决一下,谢谢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你可以檢查一下CONFIG.SYS和AUTOEXEC.BAT文件,將EMM386或其它不必要的驅動程序去掉試試。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10-18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1 发帖 9 注册 2004-07-1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把config中emm386一行删去了,结果......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12-14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4-1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41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mm386.exe 这个文件有好几个版本,而win3.2所启动时,一定要用自己的如果你把dos6.22 的emm386.exe文件挂到config.sys里面, 就会win3.2启动出问题你把win3.2下的emm386.exe 挂上去就可以的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12-15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MS-DOS 7.10中的EMM386也是可以的,不一定要用Win3.x自带的。关键是其它驱动的配置等。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黑龙江 绥化 海伦市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9 注册 2004-12-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5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您要查看的页当前不可用。网站可能遇到技术问题,或者您需要调整浏览器设置。请尝试以下操作:单击刷新按钮,或以后再试。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要查看连接设置,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局域网设置。 这些设置应该与您局域网(LAN)管理员或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ISP)所提供的相匹配。 如果您的网络管理员允许,Microsoft Windows 可以检查您的网络并自动查找网络连接设置。
如果您希望 Windows 进行查找,
请单击检测网络设置。 某些站点要求 128-位的连接安全性。单击帮助菜单,然后单击关于 Internet Explorer 可以查看您所安装的安全强度。 如果您要访问某安全站点,请确保您的安全设置能够支持。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高级”选项卡上,滚动到“安全”部分,复选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设置。 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找不到服务器或发生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hotmail.com QQ: 29206679 (欢迎大家和我聊哦~~)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楼上的不要灌水!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