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寻找2.13L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2.13L?新DOS时代的连接是死的。还有SPDOS。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19
注册 2003-07-20 00:00
22年会员
UID 7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13L当年我倒是下了一个,现在传上来。由于上传还有大小限制,所以用RAR分包
213L.RAR长度1000000字节
打开附件
213L.R00 长度866000字节
打开附件
需要改成上述文件名后再解压。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30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4-0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4-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7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需要213L的安装版本,原来一直使用其中的一个中文选单程序(GM.EXE,CGM.EXE),仅几十K,很好用,后来丢失了,下载上边的213后,里边没有该文件,应该是精简过的版本,不知有否原安装版?请发至邮箱zhb5111@163.com感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