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菜鸟虚心求教!!
发表于 2004-09-30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武义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8
注册 2004-09-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刚开始接触DOS,觉得非常有趣,也很迷糊。看了DOS文章觉得说得太简单,不过瘾。我的机子的主板是MSI-6309NL的,采用VIA® VT82C694X北桥芯片及VT82C686A南桥芯片,集成了AC97声卡。我在DOS下运行QuickView播放MP3,说没有声卡,是不是要在DOS下运行VIAUDIO.COM才行啊???还有我的显卡是TNT2 M64的,在DOS下该如何驱动,以及网卡在DOS下该如何驱动,请求哪位能给详细讲解一下。先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9-30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01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联通
中级用户
★★
bbpc
积分 340
发帖 107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驱动有的是在config.sys里用device加载的,有的是可执行文件加载的。根据厂家提供的情况来加载。dos下的网卡驱动有两种标准NDIS和packetdriver,一般网卡生产厂家两种都提供,根据你的协议栈要求来加载吧。
x86!dos!
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http://www.baby-pc.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