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接触DOS,觉得非常有趣,也很迷糊。看了DOS文章觉得说得太简单,不过瘾。我的机子的主板是MSI-6309NL的,采用VIA® VT82C694X北桥芯片及VT82C686A南桥芯片,集成了AC97声卡。我在DOS下运行QuickView播放MP3,说没有声卡,是不是要在DOS下运行VIAUDIO.COM才行啊???还有我的显卡是TNT2 M64的,在DOS下该如何驱动,以及网卡在DOS下该如何驱动,请求哪位能给详细讲解一下。先谢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