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支援USB啟動,有沒有辦法在C:\boot\menu.lst設定去啟動USB上的OS?
i.e. 用
title OS on USB Flash Disk
root (xxxx,0)
...
boot
如果可以,那麼在root行的xxxx應該用甚麼?先謝了。
i.e. 用
title OS on USB Flash Disk
root (xxxx,0)
...
boot
如果可以,那麼在root行的xxxx應該用甚麼?先謝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不点在2004-9-26 15:44:35的发言:
CDROM 已经存在多年了, 然而 GRUB 对它尚不能完美地给以支持, 更何况 USB 这种新近才得到广泛使用的设备了.
我从某位朋友那里得到消息说, 一些主板直接把 USB 盘作为磁盘来对待, 无须任何驱动都可以在 DOS 和 GRUB 下读写, 这样的话, 估计人们也懒得再去开发什么专门的 DOS 驱动程序了, 也懒得有人再去琢磨如何让 GRUB 去支持 USB 了.
BIOS 的解决方法, 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法. 我本人寄希望于 BIOS 生产商的终极解决, 而不想再另外考虑解决该问题的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