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用net网络映射时出现了:error 3658 the ifshlp.sys is not installed 查看 1,851 回复 2
楼 主 用net网络映射时出现了:error 3658 the ifshlp.sys is not installed 发表于 2004-09-22 00:00 ·  中国 新疆 哈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4
注册 2004-09-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6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net网络映射时出现了:error 3658 the ifshlp.sys is not installed
2 发表于 2004-09-24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在CONFIG.SYS 里加载ifshlp.sys.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3 发表于 2010-10-20 13: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10-10-15 14:17
15年会员
UID 17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問二樓IFSHLP.SYS是什麽作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