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改进的rushon的wplay播放器 查看 1,055 回复 2
楼 主 改进的rushon的wplay播放器 发表于 2004-09-1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中级用户
积分 258
发帖 49
注册 2004-08-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花了两天时间,改进了rushon的wplay,姑且叫1.02版吧(rushon别告我侵权哦)
1,现已能够正常播放三种wav文件(44.1k+16位+立体声,44.1k+16位+单声道,22.05k+16位+立体声),其他16位声音也行,但速度变快了,8位声音有时能放,但像喉咙嘶哑的声音。
2,改正了rushon几处单词拼写错误。
3,原来总时间显示有问题,3分钟的东西显示380分,修改后有的显示正常,有的仍有问题,希望rushon同志修正。打开附件
2 发表于 2004-09-1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8
发帖 23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两天也做了些改正。包括一些界面的设计等。我先看看你的程序,呆会我综合一下发个新的程序
3 发表于 2004-09-1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8
发帖 23
注册 2004-09-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花了两天时间,改进了rushon的wplay,姑且叫1.02版吧(rushon别告我侵权哦)=================================谢谢你的参入,这本来就是一个共享软件,没有什么版本问题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