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用screen thief后,MPXPLAY不能运行! 能运行OPENCP,但不能捕获他的图象,
但VIDEO THIEF 就没有这个问题,不过,根据它的方法把VTF文件保存为BMP,但好象无效,几种方法都试过,都没用...
不过,用QUICKVIEW看图片和看VCD很爽!!
用OPENCP听CDA爽!
用MPXPLAY听MP3爽!
但VIDEO THIEF 就没有这个问题,不过,根据它的方法把VTF文件保存为BMP,但好象无效,几种方法都试过,都没用...
不过,用QUICKVIEW看图片和看VCD很爽!!
用OPENCP听CDA爽!
用MPXPLAY听MP3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