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了小日本的vsmame0.61,里头有ac97的通用驱动,via,intel自不用说,连我的realtek ac97也发声了,美中不足的是只能在玩mame模拟游戏才有声音.我想把那个驱动程序给分离出来,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忙了一整天,唯一做到的就是把它给脱壳了,3m的程序脱壳后有13m,然后用十六进制编辑器打开看了半天,也没弄出个名堂来........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