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是一贫困山区的小学老师急需dos版wps
发表于 2004-08-21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8-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04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为我们这里的机器都是别人捐助的,大部分都是企事业单位和发达地区学校的淘汰电脑,但是在我们这里很有用处,它让我的孩子们见识到了外面的世界。
我们的机器和教材都比较老,现在急需dos版的wps,我的技术有限,在网上找了很久,现在找到这个论坛,希望大家能帮我一下,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21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22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31
注册 2002-11-30 00:00
23年会员
UID 3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ddooo.com/softlist/softlist2-54-6.htm 这个网站有几个WPS2.2~WPS3.0在“启动盘”和“汉字平台软件”内!DOS教学盘二 WPS2.2 金山V6.0内含WPS3.0、 CXDOS内也有。
我的论坛 http://zjp-vlk.vicp.net/bbs 我在它就在!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23 00:00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9-09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9
注册 2004-09-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对楼主致以敬意!楼上两位已提供了链接,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不过以软件价值而言,我觉得还是教授CCED为好,尽管CCED6.0的问世因直接面对Windows系统冲击而未显辉煌,但其本身价值在DOS时代的汉字处理方面已达巅峰,新DOS时代主页上有其下载链接。如果因教材问题或电脑配置问题需要讲授WPS,建议用2.2版,剔除庞大字库后,完全可将DOS简单系统、文字处理、基本字库、汉字录入等做到一张软盘上面。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9-13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9-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3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这里下载UCDOS98吧,一张软盘就完全装下了。里面东西很齐全,当然了有WPS2.2这个经典版本。很不错的。下载地址:http://www.softsea.net/soft/110003.htm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10-23 00:00 · 中国 安徽 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11-07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的WPS不正宗。不如SPDOS里的,真正原装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11-10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我以前做过1.44M的教学盘,使用DOS6.22,上面用中国龙4.0网络简版+WPS2.2,支持单显及彩显,带拼音和五笔两种输入法。上面还有FOXBASE和CXED。如果需要的话我找找,至少也可告诉你怎样去做。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11-11 00:00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绝不写垃圾帖
积分 322
发帖 99
注册 2004-07-03 00:00
21年会员
UID 27774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真诚地向楼主致敬!WPS论正宗还是金山(SPDOS是专为WPS开发的汉字系统),但最常用就是UCDOS中的那个了,其实各汉字系统中几乎都集成了WPS。
同意5楼说法,CCED功能大大胜过WPS,很可惜鬼子太快进村了。
我是个中学老师,原来也做过DOS下的WPS教学,现在手上还有些DOS下的教学软件。楼上的各位已提供了连接,如果你还要什么需要,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力而为。
从95年开始用DOS3.2,96年在Windows3.1里认识了鼠标,97年开始用Win95,98年装过NetWare,99年迷过Linux,现在用WinXP、WinME和DOS7.1。一回首,从盲到忙,从忙到茫。
第 11 楼
关于下载失效
发表于 2006-04-19 10:21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新蔡县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4-19 10:08
20年会员
UID 54071
状态 离线
我试了N次下载SPDOS6.0F完整版,可总提示无法下载,怎么办啊?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6-04-27 09:12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您的一片赤诚之心我由衷地感到敬佩!
在目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使用DOS中的WPS未免有点太落伍了,起码落后15年,假若用落后的知识教孩子,恐怕走向社会后难以适应新的形势,还得重新学起,不如高起点、高站位,一步到位,起码也得从WINDOWS系统下的WPS、CCED、OFFICE或写字板学起。
以上只是个人建议,假若您的电脑档次太低,运行不了WINDOWS,另当别论。
借此机会,我个人倡议:一些装机发烧友们,请从国家的未来考虑,将你们更新换代下来的、档次稍高的旧电脑捐献给山里的孩子们吧,不要因为几个可怜的铜板,耽误了山里的孩子!先给你们敬礼啦!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6-05-08 16:24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楼主的想法是不错,但是现在学DOS里的WPS根本就是没用的东西,就算学了也不会有什么用,我支持楼上的说法。
可惜啊,个人能力有限~!!!!!!!!!!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6-05-09 22:26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guoyin at 2006-4-27 09:12:
楼主,您的一片赤诚之心我由衷地感到敬佩!
在目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使用DOS中的WPS未免有点太落伍了,起码落后15年,假若用落后的知识教孩孠...
真的有15年之久了么?不知道这位仁兄在WIN95问世之前用的是什么高级的文书排版系统?
第 15 楼
回复楼上仁弟的疑问:
发表于 2006-05-12 09:09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