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建议]grub能否chainload到cd-rom 查看 1,272 回复 1
楼 主 [建议]grub能否chainload到cd-rom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在广大高手的努力下,grub已能从cd启动,但是grub的chainload命令似乎尚不能加载cd的启动扇区(类似于diskemu以及isolinux的功能),请问各位高手,是否有可能加入此功能,如果能加入此功能的话,光盘启动的灵活性将大大增加。
2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级用户
★★
CPU
积分 362
发帖 96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0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兄弟,你又跑到这儿来贴这个帖子啦? 哎呀,幸会幸会! 这个问题解决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