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建议]grub能否chainload到cd-rom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在广大高手的努力下,grub已能从cd启动,但是grub的chainload命令似乎尚不能加载cd的启动扇区(类似于diskemu以及isolinux的功能),请问各位高手,是否有可能加入此功能,如果能加入此功能的话,光盘启动的灵活性将大大增加。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级用户
★★
CPU
积分 362
发帖 96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0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兄弟,你又跑到这儿来贴这个帖子啦? 哎呀,幸会幸会! 这个问题解决了!
论坛跳转: